温柔沼泽

忠贞BG党,个别人物不吃腐向,刀剑乙女向
#五虎退岩融力力力papa是心中爱#

张译、陈伟霆、言承旭,卫雨绸缪,启丽,梁山,美国队长,斯内普,绿寡意难平,新兰,雷狗子哈鲁兔,索娜,斯波克x乌乎拉。
小学生的文风和逻辑,建议选择性观看。
不是正经人///,欢迎勾搭m

#你从来不知道的事 [山伏x女审]#

*力力力苏与ooc?

*现代paro,文中婶婶设定为玩家本人,私设一:刀男们看得到屏幕前的玩家

*小学生文笔=A=

*特别简短,毫无逻辑可言?

*感谢朝花太太提供的企划:【穿越为人企划】这是滔天的爱意以及全部的神力所引发的奇迹


-“这是滔天的爱意以及全部的神力所引发的奇迹”


长达三年弃游戏不玩只暗戳戳的吃粮的她,在看到这个企划的瞬间被勾住了所有的兴趣。最爱自己的那把刀吗?她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该说谁才好,以前的话兼定有段时间很爱给她带稀有的同僚们,papa给她搓蛋蛋总是金色的,鹤丸......唔,反正不好决定!


“山伏~山伏~你说我该写谁才好?”

披着奶牛纹毯子,盘腿坐在电脑椅上的她转了一圈然后停在男人的面前,伸出脚用脚尖一点一点的碰着男人的下巴,又在男人危险的盯着她时将脚伸回重新维持盘腿的状态。


眼前黑色寸头,丹凤眼,薄唇,左手带着几个月前开光求来的佛珠手链的男人叫山伏,是她交往了一年的男友。两个人有着十分狗血的相遇,就是——喝醉的女汉子睡路边幸得好心同僚后辈碰见带回家,是的,然后她睡♂了个爽。想到这里她不着痕迹的打量了一下男人赤裸的胸膛。肌肉so棒!


“你随意。”

男人调换频道的手一顿,用她觉得十分!特别!很!奇怪的眼神看了她一会,缓缓的才说了这么一句话给她。敷衍!这绝对是敷衍!她鼓着腮帮子表示不满。却又在男人危险的注视中怂怂的看向电脑屏幕。呵呵,她才不是怕了!


指腹在纯白的键盘上敲击发出“哒哒”的响声,熟练的在百度上打出[刀剑乱舞介绍]然后查阅众刀剑的人设,来!让我看看刀剑乱舞里都有谁来着,哦,小老虎,一期哥,次郎太郎一家,还有......山伏国広?虽然三年没玩但看到这个名字她的脑中还是下意识的出现了“カカカカカ”的笑声。


忒魔性!

就冲着有她男友的前两个字,就决定写他了!


这么想着,坐在电脑前绞尽脑汁码出一千字的她发现.......自己再也编!不!下!去!了!她不甘心的点击了发布自己可见,然后抱着真人山伏愉快的——啊不!是正经的谈论人生去了。


-


“你愿意放弃全部付丧神的力量,来交换去到审神者身边的机会吗?”

这是山伏国広闭眼前最后听到的话语。在本丸的第三年,去往远征的部队至今未归,以往热闹的本丸只剩下他一人,像是固定场景一样的秋夜和蒙上灰尘的主殿。而那双只注意石切丸和五虎退的眼眸自三年前就再也未出现。所以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山伏国広没有丝毫的犹豫便说了我愿意。


他愿意......


凌晨只有微弱的月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进来,男人猛地惊醒习惯的摸索着身边的位子,那里往常放着他的太刀本体。而现在他摸索到的只是比起他要柔软许多的身体。带着狂欢后的疲倦和沙哑的女声嘟囔着“山伏~唔......不要了......困”这一切让男人想起自己已经不是——永远只能看着她的太刀“山伏国広”了而是她的男友“山伏”。


梦吗?

大概是她突然重新对刀剑的热衷让他有点不安吧?


这是山伏国広来到现世的第二年,他用了很长的时间去适应这个世界又用了很长的时间才找到她入侵她的生活。该说都亏了他的生存能力和不多的幸运以及低下的侦查?カカカカカ。


山伏国広也说不清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这个娇小却蛮力的主将,大概是在本丸时突然能看到她的一举一动开始?她在短刀们中伤时着急的神情,在被劈腿后边跟近侍石切丸抱怨边哭的模样,在偶然刷出他的内番服后那双眼睛很长一段时间只在他身上的时候。该做到无欲无求的他第一次破了戒。


[都椿姬]

他侧躺着,手顺着她的长发然后将她拉到怀里,靠近她的耳边无声的喊出了那个一直藏在深处的名字。不是主将。也不是她的真名。都椿姬,第n号本丸的审神者。


拋棄物慾,無心才能成佛。

有她在,大概他这辈子都成不了佛了吧。


——カカカカカ! 拙僧は山伏国広と申す!日々、これ修行である!

——噗,忒魔性(剔牙)带发修行的和尚吗?好想推♂(咬着牙签)


噗。カカカカカ。想到初见她时屏幕前毫无形象的样子,忍了一会最终还是笑了出来,被她成为忒魔性的笑声,在只有钟表指针行走声音的房间响起。不过很快又安静下来,他看着怀里毫无反应安然熟睡的人,无声的低笑。


-


————————————————————————

等明天或者后天再补长吧。点了喜欢的婶婶们,谢谢w。












评论 ( 4 )
热度 ( 20 )

© 温柔沼泽 | Powered by LOFTER